Company profile 公司簡介

本公司已通過醫藥級GMP認證、ISO13485認證

     

 

龍騰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為醫用臨床體外診斷試劑之專業製造商,有鑒於消費者近年來對於疾病預防觀念的逐步建立;為能帶給社會大眾更優良的產品,故與美國技術團隊共同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及銷售下列醫用臨床體外診斷試劑:毒品原物類、成癮性藥物類、荷爾蒙類、心血管疾病腫瘤類等醫用臨床體外診斷試劑。

本公司對產品經過嚴謹的市場調查、技術評估與自我能力的整合後,認為生物科技將成為最重要之產業技術之一,而檢驗試劑具有快速、高靈敏性、專一性及隱密性,且操作簡便又安全等優點,未來之發展潛力將受到市場的矚目;故本公司將禮聘美國研發人才來台共同研發、生產新的技術及產品。且基於永續經營的理念,將在單株抗體等技術上不斷研發並與電子自動化儀器相結合,更加提高臨床診斷準確性及效率,且由於快速檢驗試劑相信未來將取代傳統之檢測方式,其未來市場應極具發展潛力。

深耕台灣、放眼天下

本公司將以專業研發人員,運用專業知識及技術,製造出靈敏度與準確性高的體外診斷試劑。未來將配合高科技的電子自動化生化儀器,提高產品的診斷速度與準確性。讓未來的診斷達到更快速;更準確與更穩定。本公司將持續研發新產品,並且將產品推向世界各國。近期內將以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國為主要之銷售市場,進而再將產品推向歐盟及美洲。讓台灣的經濟奇蹟再現,也讓的台灣生物科技技術提升,在全球生物科技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本公司將以深耕台灣;放眼天下的精神,持續不斷的努力研發,以達到世界一流的生物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