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台灣生物科技大展 2018-10-22

生技年度盛會將登場 規模歷年之最

 

發佈日期:2018-07-02

新聞類型:展會新聞

 

亞洲生技產業最大盛事,第十六屆台灣生技月系列活動之一【台灣生物科技大展】將在7月19日至2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熱鬧開幕。今年展覽吸引中國、日本、韓國、澳洲、德國、瑞士、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地區生技業者大陣仗來台參展,全館聚焦產業特性,以雙層展廳專業劃分12大主題區,共計約35間上市興櫃企業600參展商、1400攤位,規模歷年之最。

產學研鏈結人才與創意 生技月扮演重要角色

創新思維是生技業打破枷鎖、加速產業前進的關鍵助力,作為亞洲指標性生技專業活動,生技月與時俱進不斷革新,今年首創【台灣精選學研技轉媒合專區】,引進藥品商品化中心、中研院、長庚、北醫、高醫及陽明大學跨界發佈最新生技研發成果,期望將科研的發想與創意落實到商業可行性,讓研究成果得以順利技轉,目前已促成多國買家安排觀展商洽,預計將掀起台灣生技業在全球嶄露新銳人才及創意實力的另一波高峰。

生物科技 台灣一定要走的路

台灣擁有超過百年醫學歷史底蘊,加上生物科技歷經30年的碰撞與淬鍊,不僅生機不絕,更與久積深厚的ICT實力分庭抗禮,但ICT跟生命無關,生技則生命攸關。生物科技是未來產業,是解決台灣人口老化的出路,更是台灣邁入全球市場的潛力台階,其中「新藥研發」及「分子診斷」領域更是救命產業,驅動台灣翻轉成智慧經濟的時代。

今年展覽部分,醫藥巨頭太景、亞獅康、國鼎、藥華、杏國、景凱、濟生、輝藥等大廠積極參加生技展,以國民健康為共同宗旨,分享投入在創新藥物療法及連獲國際認證的藥效品質革命性進展;醫藥與醫療展區中,亦不乏極具國際競爭力及市場價值的高階疫苗製劑、學名藥、原料藥、中草藥等,為擴大發展台灣生技產業未來版圖紮下重要的基根。

面對全球「精準醫療」這股強大的趨勢洪流,預防醫學及分子診斷領航業者大江、奎克、基龍米克斯、金萬林、健喬信元、普生、行動基因、芮生、康健、進階、訊聯、賽亞、尖端、冷泉港、德必碁等廠商,持續開發最新檢測分析服務,透過大數據解密,作為進行醫療決策時的個人化依據,今年展場尤以「癌症檢測」及「華人特有疾病醫療」等新穎技術為大宗,為疾病的前驅探索帶來更多可能性。生技展不僅只是技術產品化、科學商業化的交流平台,更與全民福祉密切連結,助力台灣健康轉型。

頂尖生醫科學家衝鋒 50場創新技術發表會

開幕當天領先登場的參展商創新產品發表會,主題橫跨次世代分析新技術改變未來看診模式,以及全球當紅的免疫療法等。備受關注的市場合作場次,接力分享「如何因應中國生物相等性臨床試驗需求」、「中國藥政法規進展」、「中國新藥研究開發熱點」等兩岸市場運作模式及投資重點,以激發創新構想與國際人脈為主軸,提供相關業者及投資人走向最新商業合作模式。另搭配智慧醫材、精準診斷、募資等議題,展覽期間接續發表,為台灣生技產業營運策略激盪無限想像空間,非常精彩 !

聚焦產業特性 規模歷年之最

台灣生物科技大展將於7月19日至22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雙層熱鬧開幕,預期吸引世界各地生技業者、藥廠、醫界、學界、投資人、健康產業、金融專家等來台與會,共同探究生技企業成功經驗與全球趨勢下台灣業者的獨道看法,值得每一位想了解、想投入或已經在生技產業的伙伴一起參與了解,並借由生技展尋找通路及研發合作夥伴,為台灣生技長期發展注入豐沛熱血與活力。

除生技展外,生技月同期亦舉辦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東南亞新興市場論壇、兩岸生醫共創商機論壇、商業、工程與手術跨界創新醫材國際研討會、生技商機媒合會等國際大型會議。

台灣創新 世界矚目

台灣生物科技大展致力成為亞洲世界級生技展會。面對急遽轉變的市場環境與時代更迭,始終不斷引進創新生醫科技,在國內外業界與資本市場及媒體皆引起高度關注,更數次榮獲經濟部會展業金質獎、銀質獎高度肯定。生物科技必將改變台灣,為國人創造更健康美好的生活。今年以業界的科技解析、精粹提煉,搭配生技展引進的國內外市場力量、潛力買主,預期將帶動更多元的產業布局與資金後盾,並轉化為台灣生技產業蓬勃發展的無限驅動力 ! 7月19日至22日,台北南港展覽館,見證台灣生技產業飛躍年代。

Back